Tuesday, April 04, 2006

张老师谈“生命的感动”

生命充满的感动是无穷的。
每一个起落 、每一个悲欢的转角,都蕴藏着惊喜??让人学习和领悟的惊喜。

许多人曾经感动过我,使我对他们念念不忘。
凭勇气,凭耐力,凭决心,这些人同样具备了坚毅不屈的性格。
他们的韧性与坚持,是脆弱的我时常缺乏的。

今天到医院去了,是去探望SH的。
他开始了新的一轮化疗,因此必须留院。
交谈间,他依旧流露出对同学的关心,却没有伤心的情绪。
很勇敢的孩子。

SH的确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感动。
他是在生死线上挣扎的战士,我则是从他的身上感觉到力量的旁观者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被你感动了。

8:3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